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或鏈結破壞,請嘗試以下操作:
> 檢查網站地址是否正確
> 嘗試訪問 首頁

好友壓克力冷凍不銹鋼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1970年,草創初期,舉步維艱,因資金所限,為撙節開支而於今公司現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63號兼廠房並用。秉持著台灣人特有的「草根性」,一步一腳印逐步而行,更因在材質、品管方面嚴謹的把關,深獲各界客戶之讚賞與肯定,如今才能在冷凍不銹鋼界佔有一席之地,實非偶然。

為因應大市場需求,原有之廠房已不敷對應,而遷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,佔地1200坪,並擴充最新穎、最先進的機械設備,員工也增至36人,從構圖設計、施工到成品之專業人才,均是一時之選,以符合日新月異的市場,本公司就是抱著"滿於現狀就是就是落伍"的觀念永續經營。

如今本公司雖小有成長,但不因此而自豪,往後更會以戰戰兢兢的心來研發尖端的新產品,以滿足客戶之所需。提供優質的產品、熱忱的售後服務,給客戶做最佳保證,這是我們一貫的宗旨及理念,與客戶共同來期待台灣明天會更好。

自設工廠,歡迎訂做。

產品分類

版權所有©好友壓克力冷凍不銹鋼有限公司